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应邀出席吉林省山东商会十周年暨精准扶贫捐款仪式

日期: 2018-08-18 14:36:28

        2018年8月10日上午,吉林省山东商会在吉林省宾馆会议中心举办“情系关东 助力吉林”经济发展论坛暨精准扶贫捐款仪式。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应邀出席参加本次仪式。

      吉林省委经济咨询委员会委员、吉林财经大学教授傅亚臣以《安心实体经济,回报社会,振兴吉林》为题做了主旨演讲,他着眼实体经济,阐述了吉林经济发展中的问题和前景,鼓励企业家要树立信心,抓住机遇,脚踏实地,做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相关政策,肯定了异地商会及商会企业家在推动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吉林省山东商会会长、吉林省兰舍集团董事长张立功从加强区域经济合作的角度,介绍了近年来异地商会在宣传推介吉林、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方面所做的贡献,号召异地商会企业家要扎根吉林,热爱第二故乡,努力助推吉林经济发展。


      论坛结束后,举行了精准扶贫捐款仪式 长春市九台区相关负责人与张立功上台签约。山东商会由会长企业兰舍集团前期捐资200万元人民币定向帮助省级贫困村——马鞍山村导入项目,争取尽快使其脱贫致富。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对吉林省山东商会十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在扶危济困、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公益道路上,我们也愿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吉林省山东商会张立功会长与张明勇会长

张明勇会长与江苏省山东商会张运鑫会长

山东省总商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宗立成与张明勇会长

张明勇会长与山东省政府米海威主任及各位会长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吉的山东籍老领导、吉林省及长春市相关部门领导、全国五个省区山东商会近50名鲁商企业家、吉林省异地商会120多名企业家,还有金融界、文化界、法律界、新闻界等行业人员共计30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