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会长刘学斌随欧美同学会海归专家团赴渭源县开展脱贫攻坚考察调研

日期: 2018-08-10 15:41:32

       2018年8月6日-8日,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会长刘学斌随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的“海归专家脱贫攻坚服务团”一行抵达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开展脱贫攻坚考察调研及公益捐赠活动。


       8月8日上午欧美同学总会、民盟甘肃省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力渭源县脱贫攻坚公益捐赠仪式在县政府接待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

       各位领导发言表示,此次考察团一行到访渭源县进行考察调研和项目对接;通过深入探讨和实践,摸索出“梯度精准扶贫模式”,实现海归人才优势资源的精准匹配。同时感谢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及各级领导对渭源县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我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对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与带动作用。


       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主任、欧美同学总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甘肃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学,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民盟甘肃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本安,定西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主委张子恒,渭源县委书记吉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蔺红军,县政协主席陈栋,县委副书记张振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嵘,县政府副县长潘学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会长刘学斌,助学部部长张永福及新华社、中新社、中国网等部分中央媒体共同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