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鲁商联盟会、北票市工商联一行走访山东开创集团参观交流

日期: 2018-08-10 15:24:19

        2018年7月26日,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张明勇会长、鲁商联盟会办公室主任潘瑞涛、北票市工商联一行走访山东开创集团参观交流,受到开创集团高级副总裁杨传忠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首先观看了开创集团宣传片,随后到开创云事业群对开创集团的发展历程,开创云、百度、开创投资、开创金融、创业+、开创传媒、企业服务七大业务体系,开创云的技术实力、产品研发能力、开创云大数据中心进行细致了解。


      在百度事业部,杨传忠副总裁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展示了百度业务、百度服务客户群体、百度每年增长的客户量及长期客户每年的发展轨迹。

      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云计算百强企业,中国服务外包百强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 

      座谈会上,杨传忠高级副总裁首先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开创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张明勇会长表示开创集团无论是在企业文化建设还是在互联网+技术服务实力上都是领航企业,也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教育文化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北票市工商联马双青副主席也表示今日来到互联网百强企业开创集团,了解到了山东互联网企业品牌孕育着丰富的活力与创造力,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与山东企业达成互惠合作,实现更好的创新发展。

张明勇会长与杨传忠高级副总裁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