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辽宁省北票市工商联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座谈并赴山东企业考察交流

日期: 2018-08-10 15:18:36

      2018年7月25日,辽宁省北票市工商联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并赴山东企业进行考察交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北票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双青,北票市招商二十局局长顾长龙,副局长付胤博,副局长荣青峰,北票市通达汽贸董事长谢家宝,北票市醉红记饺子烤鸭店总经理张树立,山东省海促会会长赵寅辰,办公室主任沙涛,副秘书长王圣昌,鲁商联盟会办公室副主任孙向华,平阴东方童学校校长刘尚君,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监事徐记春、理事石茂真共同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张明勇会长首先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的文化建设与发展情况。基金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怀与支持,同时希望北票市各位领导此行来到山东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北票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双青发言表示首先感谢基金会一直以来对北票市教育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此次来到山东考察交流,希望可以通过异地招商、以商招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取得良好成效。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必将有力推动北票市招商引资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张明勇会长与北票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双青

座谈会领导合影留念


      下午,在张明勇会长陪同下,辽宁省北票市工商联赴山东考察团一行走访山东蓝创集团、鲁西肥牛潮牛庄园餐饮企业进行参观交流。

      山东蓝创集团潘作刚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通过参观交流使大家了解了蓝创集团发展历程、项目运营、品牌建设等相关情况,实地察看了公司青年文明号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蓝创集团青年创业和团建工作的相关汇报。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文化创意产业创业孵化区,体验并了解欢乐码头VR、聚影咖私人影院、餐饮加盟,家政服务项目等,对项目的发展前景和运营模式给与认可。


参观蓝创集团企业文化建设

蓝创集团参观交流合影留念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鲁西肥牛潮牛庄园餐饮,受到鲁西肥牛山东地区总负责人王洋总经理的热情接待。鲁西肥牛品牌始创于2002年,集现代科技农业、生态观光牧业、鲁西黄牛繁育保种、高档肉牛育肥加工、食品生产销售、品牌餐饮连锁与物流贸易为一体。鲁西肥牛实业发展集团,现旗下拥有鲁西肥牛、潮牛庄园、打望火锅三个餐饮品牌,现分布于全国400余家连锁餐,建立了覆盖全部牛产品的供应链体系,真正实现从“农场”到“餐桌”的一体化经营模式。

鲁西肥牛潮牛庄园餐饮参观交流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