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台州市山东商会党支部沙宗玉书记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1-11-17 10:03:17

11月15日,台州市山东商会党支部沙宗玉书记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我会发起人张明勇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台州市山东商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基金会党建工作室,认真听取了基金会发展概况、重点项目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我会发起人张明勇对台州市山东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基金会的规划、发展空间、创新要素、经营管理等多个方面向考察团介绍了基金会情况。

沙宗玉书记详细介绍了台州的招商引资情况,以及台州山东商会的相关工作成果,台州山东商会作为山东在台企业家的交流平台,增添了“台商”们对参与家乡经济建设的信心,考察团一行其他人员也就商会工作做了发言。
台州市山东商会一行对基金会的公益慈善事业表达了高度赞赏,同时,希望之后双方搭建更密切的联系管道,建立紧密关系,在教育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