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魏巍秘书长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1-10-27 17:01:58

2021年10月27日,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魏巍秘书长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我会发起人张明勇、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理事石茂真等基金会人员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基金会办公环境与党建阵地。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一行首先参观了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党建工作展厅,对教育基金会的各项目开展与社会成果作了详细的了解。座谈会上,我会发起人张明勇首先对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针对我会发展历程、公益项目及文化理念进行介绍。

魏巍秘书长对我会组织发展及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与经验表示赞扬,同时介绍了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公益项目、党建活动、以及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本次座谈会中,双方纷纷表示要加强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找准切入点,深入推进合作,更好的发挥双方组织各自优势,为今后在建活动项目发展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