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公告

【喜报】热烈祝贺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并正式授牌

日期: 2021-10-25 13:17:07

2021年10月22日,山东省民政厅召开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授牌大会,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得3A等级以上的114家省管社会组织颁授牌匾和等级证书。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姬升峰副局长对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并正式授牌。

姬升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社会组织要争当四个表率,积极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一是争当做好党建工作的表率,认真落实“党建入章”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把服务经济社会、服务人民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服务中彰显自身价值;二是争当加强自身建设的表率,不断强化法人治理,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诚信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三是争当遵守政策法规的表率,规范涉企收费行为和评选表彰活动,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四是争当践行社会责任的表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东西部对口支援、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战略和重要任务,更好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是对社会组织服务能力的认证,也是社会组织公信力和自身形象的具体体现。此次获评“AAAAA”社会组织殊荣,既是对基金会过往规范化建设的肯定,同时也对我们今后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基金会健康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会发展的各界人士。立足新起点,基金会将紧跟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围绕十四五规划,谋划基金会发展大计,进一步加强组织内涵建设,严格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机制,提高社会公信力,扎实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