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参观交流

日期: 2021-10-22 09:48:02

2021年10月16日,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主委、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院长张庆竹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参观考察,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热情接待并陪同。

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一行首先参观了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党建工作展厅,对教育基金会的各项目开展与社会成果作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一行来到基金会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的宣传片,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领导对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教育领域所做的突出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与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主委张庆竹合影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主任菅向东合影

参观结束后,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一行纷纷表示,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关爱青少年成长中,这种责任与担当以及在捐赠资助学领域做出的贡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希望在高校与基金会之间相互合作,开展公益项目,牢牢把握教育发展的方向,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更好的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