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甘肃省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颖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1-09-29 10:03:36

2021年9月25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颖,济南市历城区临夏州东乡县协作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马福财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及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并展开座谈。

与会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基金会党建文化阵地建设,会上,共同观看了基金会宣传片。我会发起人张明勇代表基金会对临夏州文旅局副局长马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针对基金会的发展情况、运营模式、公益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马颖副局长发言表示对基金会的工作高度赞扬,同时对基金会为临夏州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他认为基金会的项目不仅让当地学校教育发展水平得到提升,更是让受助师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情。

与会人员表示希望此次交流工作后,能与基金会经常沟通协作,共同为临夏州教育文化事业做出更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