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慈善动态

山东省政协新疆行暨教师节公益捐赠仪式在新疆山东商会举行

日期: 2021-09-22 10:23:16

为推动鲁新共建,助力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建设、提高医药卫生建设水平,9月6日,山东省政协新疆行暨教师节公益捐赠、签约仪式在新疆山东商会举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青英,新疆山东商会会长张保华出席并讲话,山东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刘凤岐主持仪式。山东、新疆两地政协领导,山东省驻疆办领导及新疆山东商会会员企业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     郭田雨摄

新疆山东商会会长张保华首先代表新疆山东商会向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青英带领山东省政协考察团来新疆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向山东省政协坚持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新疆教育、医药事业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新疆山东商会今后将继续认真做好商会各项工作,增强商会的自我发展活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在新时代为促进鲁新两地经济建设、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和新疆山东商会秘书长李波进行捐赠仪式郭田雨摄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青英在听取新疆山东商会的汇报后,对商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商会今后要继续强化政治引导功能,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家精神;要积极搭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建言献策,在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作用;要规范商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培育中国特色商会文化,努力把新疆山东商会建设成为政治引领深入、自身建设过硬、服务作用明显、社会形象良好的一流商会组织。近年来,新疆山东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履行各项职能,在政治引领、宣传政策、提供服务、反映诉求、维护权益、加强自律、扶贫帮困、招商引资、扩大新疆与山东经贸合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促进鲁新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交流合作做出了很大贡献。

山东省政协委员、国药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法和新疆商会秘书长李波进行签约仪式      郭田雨摄

会上,新疆山东商会秘书长李波分别与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以及山东省政协委员、国药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法,进行教师节公益捐赠和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后续,新疆山东商会将分别向新疆各个缺乏教育信息化设备的学校捐赠价值100万元教育信息化物资。其中包括平板学习电脑、教学软件、心理测评档案管理系统等,积极助力新疆教育事业全面均衡发展。(来源:中国网 郭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