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慈善动态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同心助学嘉祥行

日期: 2021-09-22 09:52:06

9月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嘉祥县梁宝寺镇留守儿童学校举行“同心助学”工程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军,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省派驻济宁市“四进”攻坚中心组组长高广国,省委统战部干部处二级调研员、省派驻嘉祥县“四进”攻坚工作组组长杨森,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军,农工党济宁总支主委张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海峰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


捐赠仪式由杨森主持,刘海峰代表两所学校表达了对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和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捐赠的感谢。他表示,这次捐赠活动不仅给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帮助、精神上的鼓励,更为县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王军、高广国为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揭牌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梁宝寺镇留守儿童学校、老僧堂镇中心小学两所捐赠3D打印机、创意盒子、心理测评系统、智能组卷系统、电脑等教学设备,共计44万元。

王军指出,“同心助学”教育扶贫品牌是农工党山东省委会2016年整合全省教育扶贫力量,联合教育基金会及其他党外力量组建的教育扶贫品牌。品牌活动以贯彻总书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理念为指导,动员全省党员和主界别力量共同参与教育扶贫、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为主题。希望嘉祥县以本次公益活动为契机,以创新驱动为引擎,进一步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推行教育改革与“互联网+”等新兴教育模式在学校的普及应用,助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