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暨新航智慧课堂公益捐赠仪式

日期: 2021-08-13 17:01: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2021年8月13日,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暨新航智慧课堂公益捐赠仪式在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举行。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校长、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执行校长林宝磊;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术磊副校长王飞,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吕秀亭;山东省工商联原二级巡视员李承新;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全国工商联扶贫委员会委员、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加亮等领导出席。

林宝磊校长首先致辞代表新航实验1600名师生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表达了三句话,第一是感谢。感谢基金会的慷慨善举,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智慧课堂建设。第二是感动。基金会的善行义举,充分展现了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和社会担当,新航实验的师生无不为之感动。第三是行动。师生们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把爱心善举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动力,并将这份爱的力量继续传递。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发言表示新航学校一直秉承“让每个生命都精彩绽放”的育人理念与“齐鲁君子、世界公民”的培养目标,探索“引领教育”新模式,打造一所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的多元化创新型学校,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与认可。同时,对基金会的发展与公益项目进行了介绍。目前,基金会的助学足迹已遍布25个省市区,帮助师生近100万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希望能够现代化信息技术的加持助推下,为学校智慧教学、教育信息化办公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智慧课堂通过深入教学全场景,备、教、批、辅形成了精准的教学闭环,加强了基于智能技术的新型教育教学模式研究,推动实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定制化学习”,全面发展师生信息化水平素养,培育综合素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