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张明勇率队一行到菏泽胡集工业园走访调研

日期: 2021-08-09 09:11:01

2021年8月6日,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副会长周政、鲁商联盟会宣传部部长由永怀、山东移动公司山东分公司原客服总经理樊护民、山东大课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玉洁、 山东省未来智能产业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刘尧一行到菏泽胡集工业园走访调研。山东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田明刚、菏泽市河南商会王九红会长全程陪同,中电睿科陈东总经理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一同参观了企业文化建设,详细了解中电睿科的发展历史、生产经营现状,共同探讨了战略合作方向。

在座谈会上,田明刚副主席和王九红会长表达了对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一行此次来访的热烈欢迎,并对基金会目前的善行善举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能与基金会达成深度合作。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对近年来基金会的救助体系,公益项目,精准扶贫,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也希望与中电睿科进一步全面深入开展合作,在技术创新、项目研发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形成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从而为国家社会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领导进行了相互友好交流,经验分享。此次走访洽谈,将为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建立新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