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张明勇率队一行赴济宁市梁宝寺镇开展助力乡村教育调研活动

日期: 2021-08-07 13:16:26

2021年8月5日,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副会长孙启海、周政,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蔡永玲、 鲁商联盟会宣传部部长由永怀等一行7人,在山东省“四进”攻坚工作组组长、省委统战部干部处二级调研员杨森、济宁市嘉祥县统战部付廷峰部长的陪同下,深入乡村教育一线,到济宁市嘉祥县对拟捐助的两所学校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嘉祥县梁宝寺镇留守儿童学校,老僧堂镇中心小学进行了考察调研,嘉祥县梁宝寺镇党委书记岳远振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学校两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当前学校教学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集中反馈,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信息化发展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发展问题的介绍,就助力乡村文化、教育振兴、以及捐资助学总体设想,双方基本达成共识。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凝心聚力将教育和公益紧密结合,担负起教育帮扶的责任,在服务教育事业发展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