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热烈祝贺我会副理事长刘加亮荣获“河南省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日期: 2021-06-29 09:56:5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在全党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南省脱贫攻坚社会扶贫表彰大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加亮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对河南省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加亮荣获“河南省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我会副理事长刘加亮荣获“河南省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刘加亮副理事长表示,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作为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教育扶贫合作单位,一直坚持将教育扶贫与基金会工作充分融合。在河南省“大爱工程”教育精准扶贫公益项目中,共同推动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承载着光荣和梦想,更是一份前行的动力,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践行公益、服务教育、支持乡村教育振兴全面发展,为教育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