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诗颂百年 党旗飞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咏诵会圆满举行

日期: 2021-06-28 15:50:18

2021年6月26日,由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策划指导,山东诗词学会、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主办,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咏诵会暨“鼎梁杯”诗词征文颁奖典礼在山东剧院隆重举行。山东诗词学会会长、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赵润田,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等领导出席。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主要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新时代,突出党建工作在全省社会组织工作中的积极引领作用,展示社会组织在现代化强省建设中的卓越贡献和精神风貌。

经十东路片区党建工作机构参加此次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党领导人民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一首首诗词,咏诵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