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加亮一行走访内蒙古山东商会

日期: 2021-06-18 11:16:25

2021年6月17日,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加亮一行走访内蒙古山东商会,受到内蒙古自治区总商会副会长、内蒙古山东商会会长郭建军热情接待,内蒙古山东商会监事长宋波、党支部副书记任尚生陪同交流座谈。

交流期间,郭建军会长首先代表内蒙古山东商会表示热烈欢迎,刘加亮副理事长对基金会的公益项目特色与创新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乡村教育振兴”、“公益助学项目”、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百年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一直以来,内蒙古山东商会对基金会的公益活动给予关注与支持,同时商会也积极参与到捐资助学的活动,自2013年到2017年商会连续5年帮扶贫困大学生资金达90万元,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展示了当代企业家的良好精神品格。


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后发展中,加强创新协同,融合教育资源,稳定有序地推进公益项目的落地实施,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