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基金会秘书长孙开涛应邀参加甘肃省工商联“民企武威行”项目考察活动

日期: 2021-06-15 13:08:00

2021年6月9日—10日,甘肃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带队赴武威市开展“民企武威行”活动项目考察对接工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开涛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柴绍豪一行先后前往武威市天祝县、古浪县、民勤县、凉州区,通过深入走访交流,详细了解了众多项目具体情况,并就后续合作事宜与相关区县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

6月10日晚,“民企武威行”省内商会和企业家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武威市凉州区召开。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主持会议。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开涛参加并作代表发言。

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  柴绍豪

柴绍豪指出,“民企武威行”活动是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活动立足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实际,动员省内各商会和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开拓创建招商引资新模式,着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武威市委、市政府及辖区各县区、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民企武威行”活动,精心安排部署、大力支持配合。希望地企双方都能抓住这次机遇,深入对接交流,以此为开端,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促进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  周

周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对武威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各位商会代表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周伟指出,近年来武威市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做到“一视同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制定了一系列服务保障措施,“软”环境正在不断提升,“硬”环境也在持续改善,敞开大门欢迎广大客商来武投资兴业。希望各商会和企业家能够看到武威发展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继续深入关注武威、了解武威、宣传武威,寻找更多合作机会,促进双向交流,推动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孙开涛秘书长发言表示因为公益结缘,我们来到甘肃,来到武威。通过民企武威行活动,我们与武威各界的广泛接触和所见所闻,真切地感受到了甘肃人民武威人民的热情好客、朴实善良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看到了武威市经济发展、产业建设的大好局面;武威市的招商热情感召着我们。因而今天大家有缘相聚在这里,叙乡情、话发展、谋合作。我们期待以本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共同推动甘肃省、武威市教育文化发展迈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武威市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推介了武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孙金进等9位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