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开涛拜访甘肃省山东商会

日期: 2021-06-09 09:08:59

2021年6月8日,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开涛拜访甘肃省山东商会,受到甘肃省山东商会代会长杨双勤的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期间,双方针对社会服务、捐资助学、公益项目等方面进行交流。孙开涛秘书长对于在建党百年之际,助力“民企武威行”、“光彩会宁行”等活动方案进行深入研讨。基金会与甘肃省山东商会也一直保持着友好联系,杨双勤会长表示基金会是一个有大爱大德的组织,未来也希望双方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回馈社会,为两地教育文化与公益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甘肃省山东商会为在甘肃的山东老乡提供了温暖的家,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加强自律、为促进甘肃、山东两地经济发展与合作贡献力量,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也在捐资助学、济困帮扶等公益事业方面做出诸多贡献。希望在后续发展中,双方可以继续加强联系,密切往来,整合资源,为推动甘肃省教育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