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朵雪青率队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1-05-27 10:32:40

2021年5月26日,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朵雪青,甘肃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庆,甘肃省山东商会代会长杨双勤等领导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鲁商联盟会副秘书长潘瑞涛等陪同接待,并一同参观了基金会办公环境与党建文化建设以及项目成果展示。

座谈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关于基金会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基金会公益项目的宗旨与理念以及发展规划,我会发起人张明勇表示,教育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同时也是一项艰巨的工程,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基金会也将继续扎根教育领域,助推全国教育现代化建设,为社会各界教育乡村振兴,精准助学牵线搭桥,传递爱心,为助力中国教育现代化发展添砖加瓦,使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项目落到实处。

甘肃省山东商会代会长杨双勤充分肯定了张明勇先生的社会担当和慈善精神,对基金会在甘肃省进行的各项公益捐资助学活动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甘肃省山东商会将在未来的活动中,积极支持配合,为甘肃的发展而努力。鲁商联盟会副秘书长潘瑞涛代表江南会长在交流会上发言,对甘肃省工商联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与感激之情。

最后,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朵雪青讲话,对基金会在全国的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同时介绍了此行山东调研的意义,通过走访基金会深感不虚此行,表达三点深刻感受,一是基金会组织站位高,在党建文化方面走在前列,具有引领作用。二是基金会爱心奉献,洒遍山河。基金会的捐赠助学足迹遍布全国,尤其为甘肃的师生送去温暖与希望,有效推进甘肃省教育均衡发展。三是组织建设完备。内部治理方面结构健全,发展健康有序规范。朵主席表示,希望下一步甘肃省工商联与基金会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多走动多互访,共同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甘肃省工商联、甘肃省山东商会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进行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爱心共建合作签约,共同推动甘肃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工商联商会工作部部长刘昶,甘肃省工商联商会工作部一级主任科员刘虹,甘肃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宏,副会长黄保卫,秘书长张振学,副秘书长王广禄。玖零股份总经理傅钰,洪城市政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罗梦雨,鲁商联盟会运营部部长姜丽丽,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开涛,副秘书长刘晓冬共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