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张铭彩副理事长、北京墨耕堂画院田原院长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1-05-13 13:41:44

2021年5月1日,农工党中央原组织部副部长、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张铭彩副理事长;农工党中央文体委委员、北京墨耕堂画院田原院长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热情接待。

期间,大家针对公益项目、教育文化、书画艺术等方面进行交流。张铭彩副理事长对明日之星的公益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与关怀,对基金会教育公益事业发展给出了方向与成长建议。田原院长现场创作并将墨宝赠送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希望可以通过书画艺术以弘扬文化精神,传递正能量,为教育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艺术家档案】

田原现任: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文化体育委员会委员、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国书画艺术发展基金副主席、中国人民大学特邀研究员、中国文物学会收藏鉴定委员会副秘书长、世界文化遗产云冈石窟艺术顾问、华夏慈善艺术家、北京墨耕堂画院院长。

近二十年来,田原院长始终知行合一。他认为如何将优秀的传统书画艺术作品尽可能广泛的与书画鉴藏家、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交流,努力提高社会大众的传统艺术素养,提高社会各界的传统书画艺术鉴赏力是一件紧迫而意义深远的事业。为此,田原院长视传承墨宝文脉为己任,精心举办一场又一场高品位、高质量的书画艺术作品展。自1997年至今,每年都会协调举办2至3次高规格展览。


田原院长曾多次应邀出访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与各界的欢迎。可以相信,田原院长倾心打造的墨耕堂,将始终以传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在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