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山东标准化协会副秘书长赵中涛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1-04-24 16:22:29

2021年4月22日,山东标准化协会副秘书长赵中涛(主持工作),党支部副书记李琰,党务与行政管理部部长张璐,党务与行政管理部主管秦雯,会员管理与学术交流部主管葛春平,标准化技术服务部主管王明昊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晓冬,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理事、大课堂党支部书记刘玉洁及基金会办公室人员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基金会环境建设,党建文化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晓冬副秘书长首先对山东标准化协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针对基金会发展历程、公益项目及文化理念进行介绍。刘玉洁书记对支部开展党建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与经验进行深入交流。

赵中涛副秘书长对基金会组织发展及党建工作的先进理念表示高度赞扬,介绍了山东标准化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党建活动、组织评级、内部管理以及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

在本次座谈会中,双方纷纷表示要加强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找准切入点,深入推进合作,更好的发挥双方组织各自优势,为今后在项目发展及党支部活动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