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刘加亮副理事长应邀出席共青城国光书画院揭牌启动仪式

日期: 2021-04-16 10:52:49


2021年4月15日,春风和煦,花香四溢,全国各地的书画艺术家、热爱书画艺术的各界朋友和关心支持文化事业的各级领导汇聚一堂,隆重举行共青城国光书画院揭牌启动仪式。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原党组书记,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德平;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政治部主任申学魁;中科院软件中心原负责人胡德华;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原江西省委书记万绍芬;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原部长、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林森;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赣江新区共青组团党工委书记王丰鹏;江西省工商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成华;致公党济南市历下区二支部副主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加亮;九江市、共青城市等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启动揭牌仪式上,共青城国光书画院院长赵友芳,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原部长、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林森分别致辞。


国光书画院得名于中共中央原总书记胡耀邦的字号,由著名国学大师文怀沙题写院名,旨在弘扬国学,传承耀邦精神,并作为一个艺术交流场所,让大家享受艺术熏陶,感受艺术魅力。

胡德平在仪式上讲话,首先对参加此次揭牌启动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国光书画院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爱国主义教育给予肯定,同时对民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给出了众多建议和意见,对企业家们有着很高的期待和要求。他表示,作为企业家更要不断地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担当社会责任,为社会服务。

活动期间,胡德平部长亲切接见了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刘加亮副理事长等参会代表并合影留念。

刘加亮副理事长与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政治部主任申学魁合影留念

刘加亮副理事长与中科院软件中心原负责人胡德华合影留念

刘加亮副理事长与江西省工商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成华合影留念

传承国学精粹,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统文化是立国之本,共青城国光书画院着力于将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凝聚书画艺术界的力量,共同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