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宁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1-04-08 14:22:31

2021年4月7日, 宁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宁阳县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王勇,浙江省山东商会副会长、台州市山东商会会长朱建伟,浙江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金华市山东商会会长刘言磊,中泰集团德州分公司总经理倪明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山东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李承新,盛创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家友,山东师范大学人才办公室主任李登旺陪同座谈。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理事石茂真,副秘书长刘晓冬热情接待,共同参观基金会文化建设、党建阵地、公益项目,双方进行亲切友好交流座谈。

座谈期间,李承新副主席首先讲话对宁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异地山东商会在外发展的关心关切之情,对基金会在教育领域做出了突出成绩表示赞扬,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加强信息合作交流,为家乡做出更多贡献。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针对基金会的发展情况以及近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基金会的公益脚步丈量全国25个省市区,在2020年疫情期间捐款1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凉山州我们启动设立了明日之星光彩教师基金向少数民族彝族的优秀校长、教师发放奖励。在公益道路前进的过程中得到了地方政府、各地商会的大力支持,我们的发心也是希望通过公益影响带动社会力量,有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刘言磊会长、朱建伟会长分别发言表示作为商会,以商聚会也要进行相互交流,抱团取暖,资源融合,同时也希望在今后加强与基金会党建工作的交流学习。

    

最后,许军部长在讲话中对基金会的公益活动表示高度赞赏,他讲道,基金会的公益活动不是帮助了一个人而是帮助的一个群体,受益人群广泛,弥补了乡镇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稀缺的问题,让乡村的孩子也能享有公平有质量的教育,具有社会情怀、大爱情怀,本身我对教育也有很深的感触,作为统战部从统战职能出发希望能建立大统战格局,发挥作用,培养人才,一同致力推行教育事业的发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