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率队一行走访广西山东商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1-03-31 09:04:37


2021年3月28日,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率队一行走访广西山东商会,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美国GE公司山东总代理邢玉军,山东省未来智能产业研究院主任刘尧陪同参加。


广西山东商会会长、广西恒顺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全顺,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广西世外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士学,秘书长、中海外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区总裁李元林,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山东蓝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总经理张士行,企业会员、广西美洋洋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富等热情接待。座谈会由李元林秘书长主持。双方交流近况,共话发展,就“乡村振兴,基础教育,慈善事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广西山东商会会长、广西恒顺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全顺

贾全顺会长首先代表广西山东商会对张明勇会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商会近年来各类工作开展情况,贾会长表示,老乡们来到广西,广西山东商会就是山东人的娘家,商会热情欢迎每一位来访的鲁商及山东的朋友们,大家在外互相提携,互相帮助,共同发展,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

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表示,此次来到广西,一是时值农工党广西区委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南宁召开,此行代表兄弟商会到会致贺词。二是拜会广西山东商会,对贾会长以及商会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山东商会名号响,也得到了省委相关领导的高度赞扬,为支援西部大开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他表示作为山东人,在明日之星广西同心助学活动中,商会给予了大力支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将继续以乡村振兴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为宗旨,以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使命,把全国一线名校名师的同步优质资源捐赠给学校,推进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迈向优质均衡,支持教育信息化基础建设。

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美国GE公司山东总代理邢玉军

广西山东商会秘书长、中海外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区总裁李元林

广西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广西世外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士学

广西山东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山东蓝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总经理张士行

企业会员、广西美洋洋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富

山东省未来智能产业研究院主任刘尧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回馈社会的意愿,大家探讨把投资家乡建设作为反哺家乡的慈善公益新模式,推动家乡文化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合力推动医疗、健康、教育、环境和社会治安的发展和治理,让鲁商企业家都成为广西和家乡慈善公益事业和文化教育的支持者、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