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公告

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 2021-03-11 16:58:28
2020年12月27日,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出席会议,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理事成员全部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以无记名选票形式进行,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为:张明勇、刘加亮、刘学斌、孙开涛、张明强、石茂真、孙丹丹、刘玉洁、贾怀山、崔娜、王鹏共11名同志。经二届一次理事会议理事无记名选票,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为张明强,副理事长为刘加亮、刘学斌,秘书长为孙开涛。同时,会议选举了徐记春同志担任第二届理事会监事。

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

姬升峰副局长在讲话中表示,对基金会过去三年的工作用“四个有”和“四个一”来进行了评价,首先,他指出基金会,第一有思想,政治觉悟敏锐,站位角色清晰,从党建阵地中体现出了基金会的文化特色鲜明,提炼的思维精神很深刻;第二有情怀,基金会积极作为,开展公益活动,尤其在今年疫情防控时期,积极响应号召捐款捐物,贡献力量;第三有格局,基金会有责任担当,无论是在事业还是活动方面,不但在山东省内还在省外,全国多地都有贡献,发展广阔,有大格局;第四有成效,慈善事业工作取得很大成效,在党建示范中心的评选得分中也是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工作成果十分显著。同时,他评价基金会像一片阳光,像阳光普照大地,给社会带来了光明与温暖;像一缕春风,像春天给社会带来希望与和谐,一批年轻的骨干力量,更加坚定了基金会的发展希望与前景;像一股清流,流向社会的各个角落,滋润千万家,伸出援助之手,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温暖;像一弯彩虹,基金会的公益活动搞得丰富多彩,充实有意义。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姬局长也对新一届基金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依法依规工作,作为基金会一定要认真履行规章制度,熟知法律法规,以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二是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社会服务、乡村振兴、慈善公益方面,做好定位,明确职责。三是努力做强做优,不断优化内部建设与外部发展,做大做强的同时还要做优,走在行业前列。四是加强交流合作,在完善自身建设的同时,加强与同行业组织的交流走动,建立合作,共同发展。

第二届新当选理事长张明强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完善健全组织内部制度,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强化自身建设,带好班子队伍,增强聚集力和战斗力,树立基金会的良好社会形象。今后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基金会将秉承宗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壮大组织力量,助推现代化教育事业的前进发展。

参观党建文化

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站在新的起点上,基金会也将不断加强建设,顺应新时代新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持之以恒,开拓创新,为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