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共青团济南市委权益部部长邓青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1-03-10 10:02:31

2021年3月9日,共青团济南市委权益部部长邓青、副部长刘永青、 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孙传彬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理事、共青团山东大课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石茂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基金会文化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公益项目,双方进行友好交流座谈。


邓青部长一行首先观看基金会宣传片并认真听取了关于基金会教育公益项目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介绍,对基金会在公益与党建方面的特色做法以及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誉。同时,针对市团委主要开展的特色活动项目进行了介绍,也对大课堂团委的工作发展方向给予了关怀与建议。

座谈期间,双方就青少年公益发展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希望通过平台资源与有效结合点推动项目优化发展,深化共识合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共同为推动教育公益事业有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