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热烈祝贺陕西共青团希望工程携手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圆阿里少年科技梦”公益助学活动荣获网络公益优秀精品项目表彰

日期: 2021-03-08 09:28:59

在2020年陕西省网络公益工程优秀组织单位及获奖项目的评选中,由陕西共青团希望工程携手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举行的“科技小屋—创客教室(智慧教室)”—圆阿里少年科技梦公益助学活动荣获网络公益优秀精品项目表彰。

2020年9月24日,位于青藏高原北部—被称之为"万山之祖"的西藏阿里,一场跨越千里的爱心接力活动这里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阿里举行以“汉藏一家手拉手 同心共筑科技梦”为主题的“科技小屋—陕西希望工程‘圆阿里少年科技梦’公益助学捐赠活动”。为阿里地区捐建“科技小屋-创客教室/智慧教室”。

2020年12月份,基金会安排项目技术人员从总部日夜兼程到达高寒缺氧的青藏高原阿里地区,技术人员顾不得适应高原环境,便投入对阿里地区受赠学校智慧课堂与创客教室的安装和教师培训中,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与深深感谢。同时也让当地教师真正利用现代化的智慧教学方式,为学生们展现了一堂生动的课堂,取得良好的项目成效。目前,基金会已为首批学校安装建设完毕智慧教室,建立了中国海拔最高的智慧课堂。

用公益温暖教育,用科技助推教育,让教育更公平、更有质量。让西藏阿里地区青少年实现科技梦,我们永远在路上。相信在阿里地区学生在“互联网+”教育发展的大环境下,都能绽放出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