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新疆巴州商务局党组书记胡久斌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0-12-17 14:19:30

2020年12月14日,新疆巴州商务局党组书记胡久斌、巴州商务局副局长(河北援疆)王磊、巴州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斐斐、库尔勒上库综合产业园招商局局长陈长彬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我会发起人、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明勇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基金会文化建设、党建阵地、公益项目。鲁商联盟会执行秘书长徐继响,副秘书长潘瑞涛、宣传部部长由永怀、办公室副主任聂娇,乌鲁木齐明日之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贞共同参加座谈。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首先致辞对新疆巴州招商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基金会及研究院的基本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希望下一步可以为巴州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赋能巴州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建设。


徐继响秘书长发言表示,基金会作为公益活动的引领者,同时作为代表性社会组织,将团结协作,落实好“巴州行”,助力巴州招商引资全面发展。

胡久斌书记表示此行来到山东,真正感受到山东人民的热情,正所谓“八千里路云和月”,翻山越岭、跨越云海,正是要来到山东交朋友,招商引资。巴州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一环,是重大经济承载中心,期望通过引进山东的优质企业,形成产业集群,助力区域发展,打造“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良好格局,带动当地产业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鲁疆两地经济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