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媒体聚焦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参加省管社会组织负责人暨脱贫攻坚‘双百扶贫行动’培训班

日期: 2020-11-13 08:48:41
为全面带领全省新成立省管社会组织学习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政策,培训社会组织党务知识,持续巩固“双百扶贫行动”成果,提升社会组织治理能力,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10月29日至30日,由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山东标准化协会承办的“新成立省管社会组织负责人暨脱贫攻坚‘双百扶贫行动’培训班”在济南成功举行。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宣传部、财务部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全省近200余家社团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发表讲话。他指出:
1、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社会组织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社会组织的重要作用,社会组织,充分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更好地发挥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扩大对外交往等方面的有效作用,让社会组织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受人民群众欢迎、在行业领域和公益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力量,真正成为建设中国特色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
2、全面把握社会组织管理的基本内容,主要是加强对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资金使用、业务活动、对外交往等方面的管理监督。
3、社会组织要努力提高自身建设的重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团结合作共谋发展、积极参与社会事业。

通过参加本次学习,基金会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清晰了自身定位,也加深了对党建工作规范开展的认识,为发挥社会组织促进行业健康进步、提升全民经济稳定和谐发展层面带来及时而有效帮助,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也将坚持做好各项工作,迈向更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