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参加2020中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双循环新格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调研会

日期: 2020-11-11 16:28:27

11月6日,2020中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双循环新格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调研会在聊城召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赵润田,聊城市政协主席张旋宇等领导出席活动。论坛吸引了来自国家部委、山东省和聊城市各级领导、专家学者、浙江省市场协会、浙商全国市场联合会、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等全国知名商品市场企业代表和来自全国的浙商商品市场企业和在山东投资的浙商企业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论坛。全国工商联扶贫委员会委员、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参加此次活动并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本次论坛以“双循环”新格局下商贸物流行业和商品市场未来走势为主题,围绕国内外经济形势,聚焦商品市场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融入双循环引领商品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和有益探索进行交流和探讨。也是国内首次以商贸物流行业和商品市场为对象探讨双循环新格局下的创新发展之路的高规格研讨盛会。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到金田阳光城项目、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