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琥出席明日之星“同心助学”爱心公益活动暨临清市捐赠仪式

日期: 2020-11-09 08:55:06

2020年10月30日,“同心助学”爱心公益活动暨临清市捐赠仪式在尚店镇焦庄中心小学举行。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程海峰;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全国工商联扶贫委委员、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聊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存华;临清市委副书记雷启军;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会长刘学斌等领导出席此次仪式。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首先在致辞中介绍了基金会和本次公益活动的情况。他表示,今天来到临清,也是回到了家乡,深深感受到浓浓的乡情、亲情,此次活动的开展更是希望能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些贡献,希望给学校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带来一份助力。


聊城市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在致辞中指出,将更好开展“同心助学”活动,更好助力脱贫攻坚收官战和今后持续减贫,更好支持教育、关爱孩子、促进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临清市市委副书记雷启军表示,将持续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充分用好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不断改善农村孩子的教育环境,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共同观摩捐赠智慧教室,实际了解学生使用捐赠物资情况,并对基金会公益项目提出高度认可,有效缓解乡村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进一步优化乡村学校教育教学发展。


随后,基金会随同李琥副部长一行来到第一书记村尚店镇焦南村、贾牌村考察调研,并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