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被评选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日期: 2020-11-06 09:16:33

10月30日,山东省管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济南成功举行,省管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姬升峰,综合党办副处长雷岚,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士力等领导,省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社会组织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和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做典型发言。


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士力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对15家获得党建工作示范点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被评选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会上,基金会党支部成员代表发言将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业务经营抓好阵地建设,扩大党组织影响力,并形成党建五强五结合品牌特色。下一步基金会也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努力把党建工作做好做实,把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同时,我会人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对基层党组织设置、党支部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和特色党支部创建等党务基础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为下一步基金会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