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英国山东总会会长王春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0-10-26 14:52:19

2020年10月23日,英国山东总会会长王春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王玉平、漯河市工商联副主席庄文华陪同座谈,我会发起人张明勇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就助力中外教育文化发展、双招双引、加强友好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交流座谈会上,我会发起人张明勇针对基金会发展、教育板块及双招双引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各位领导对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的公益足迹与综合实力表示赞许,同时,认真听取了关于教育公益项目的建设。



王春会长一行对基金会的工作表示认可与赞扬,随后简要介绍了英国山东总会的情况与发展,表示下一步可以积极为基金会及研究院与英国在教育、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牵线搭桥。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希望能够共同推动文化教育事业的繁荣,推动彼此之间更多的资源共享,深化共识,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