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走进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爱心捐赠

日期: 2020-10-15 10:36:02

2020年8月31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率队一行5人,带着对少数民族一片真情,不畏高寒缺氧,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第二民族中学举行了公益捐赠仪式。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初保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初保基金会计划项目部副主任王翰之、智慧与健康公益基金管委会项目执行主任梁宏伟、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干部王莹、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综合部部长刘晓冬;杂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并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吾;县政府副县长扎西旦周;县政协副主席贺娇雅等领导出席此次捐赠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杂多县教育系统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卫生系统干部职代表。


仪式上,曹锡荣理事长发言表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作为公益组织也在积极动员协调各项目部及社会力量对口帮扶重点地区,此次向杂多县捐赠一批教育教学设备及医疗设备,希望受助单位可以充分管理利用好这批捐赠物资,为当地提供更加先进的教育资源和优质的医疗服务,提升基层教育文化、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使捐赠物资发挥最大效益。


扎西旦周副县长致辞表示对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及社会各界大力帮扶的感谢,他表示,多年来,杂多县始终把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为改善民生的重中之重,在中央、省、州和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下,杂多教育、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此次接受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的物资捐赠,大家倍感幸福、备受鼓舞,这必将有力助推杂多教育、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强力推动杂多全面小康社会建设。


杂多县山川壮美、资源富集,充满了活力,孕育着希望,此次捐赠仪式,为共同推进杂多县医疗、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