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公告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被聘任为“双招双引”联络专员

日期: 2020-06-05 16:03:54

张明勇先生长期以来支持关注教育事业、热爱公益,同时兼任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名誉会长,四川省山东商会名誉会长、河南省山东商会名誉会长、广西省山东商会名誉会长、广东省济南商会名誉会长,在广东省山东商会、江西省山东商会、辽宁省山东商会、云南省山东商会、深圳齐鲁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商会、贵州省山东商会等多省山东商会担任副会长,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并担任兰陵县人民政府经济顾问,费县工商联名誉主席,高唐县人民政府招商顾问,东阿县人民政府招商顾问等多地市县政府招商引资经济顾问,多次组织各地市领导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推动。明日之星品牌公益年会,已成功举办多届,被评为商会中的公益盛会,公益界的商会盛宴,大咖云集,为政府架起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桥梁,帮助会员企业项目落地。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始终密切关注着家乡聊城的发展变化。他表示,今后也将认真履行职能,整合资源,共谋发展,进一步弘扬鲁商精神,凝聚鲁商力量,吸引外部资金、产业、技术、人才到聊城发展,带动更多好项目在聊城落地生根,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