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媒体聚焦

四川省山东商会杨涛秘书长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0-06-03 17:01:19

2020年6月1日,四川省山东商会宫冠英名誉会长、杨涛秘书长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我会发起人张明勇予以热情接待,并一同参观基金会文化建设、公益历程、党建长廊。


会上,我会发起人张明勇首先致辞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基金会发展、公益项目、公益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一直以来,四川省山东商会韩东会长、杨涛秘书长对基金会发展给予了大力关注与支持,多次出席基金会公益活动,为孩子们带去希望与关怀。


宫冠英名誉会长、杨涛秘书长一行对基金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公益情怀。杨涛秘书长表示发展教育意义重大,多年来基金会为全国各地师生捐资助学,扎实工作,通过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手段,有效的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下一步四川省山东商会将与基金会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教育事业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