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公告

热烈祝贺我院张明勇理事长荣获农工党中央2019年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个人

日期: 2020-05-15 14:34:29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党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农工党中央决定对2019年度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按照《农工党中央2019年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评选表彰方案》,对在2019年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21个集体、1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我院张明勇理事长荣获农工党中央2019年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张明勇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一直以来践行公益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支持脱贫攻坚地区教育发展,持续投身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履行农工党员的社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力量,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明勇理事长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公益事业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