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活动专题

校园防疫消毒 护航师生健康|明日之星在行动

日期: 2020-05-14 16:27:46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济南市疫情后复学复课,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山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积极协调济南新青年义务应急救援队开始为部分需要的学校进行防疫消杀工作。


为保证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等秩序,5月12日下午4点40分,济南新青年义务应急救援队在济南市天桥区博文中学期中考试结束,学生与大部分教职员工离校后开始首次消杀工作。



在学校后勤工作人员配合下,对全校教室、办公室、楼道、卫生间等关键区域重点密集消毒。实施消毒时,消毒人员严格执行消毒常规操作要求和消毒隔离制度,身穿隔离防护服,佩戴手套、防护口罩等,消毒时严格要求,做到全方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此次共消杀所有教室,实验室,教职员工办公室,卫生间等50余间,全部消杀工作用时近2个半小时,在晚7点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的校园消毒工作,进一步改善了学校环境卫生条件,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应对水平为全校师生健康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学校领导表示再次感谢基金会及救援队的积极协调与辛苦付出,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将会继续协调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为教育工作奉献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