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活动专题

枣庄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部一行莅临广东省山东商会走访调研

日期: 2020-05-12 17:31:10

2020年4月9日,枣庄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部;枣庄市财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建东;枣庄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枣庄市财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飞;枣庄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冯振;枣庄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葛齐武;枣庄国家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杨公臣;枣庄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综合科副科长胡安邦一行8人专程赴广东省山东商会走访。广东省山东商会江南会长,李建国监事长,周慎坤秘书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广东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明勇,施治生理事热情接待了王广部书记一行,并在圣丰集团贵宾接待室进行了座谈。广东圣丰集团总裁办主任李维、副主任成功陪同座谈。


座谈会由周慎坤秘书长主持。周慎坤秘书长首先代表广东省山东商会,就商会工作情况从七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一)广东省山东商会成立时间;(二)商会会长及其集团基本情况介绍;(三)商会基本情况介绍;(四)商会党建工作;(五)助力家乡政府双招双引;(六)牵头成立山东省鲁商联盟会;(七)商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所做的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王广部书记对江南会长、李建国监事长、周慎坤秘书长,以及远道专程赶来的张明勇常务副会长,施治生理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很高兴能来广东省山东商会拜访,通过江南会长和周慎坤秘书长的介绍,深入的了解到,广东省山东商会从成立以来架起了一座桥梁和平台,建立了广东和老家的联系,对家乡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山东商会作为品牌,把齐鲁文化带到了南粤大地,让更多的人了解山东。

最后,江南会长作了讲话,他代表广东省山东商会和圣丰集团对王广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江会长表示,广部书记一行到访,专程给我会来函后,秘书处迅速向我报告。我感觉到,王广部书记在抗击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号召,一边继续抓好防控新冠疫情,一边大力推动复工复产,是山东省第一个带队到广东走访调研的地市,这体现了山东省各级政府对经济恢复抓的紧,抓的实,并且枣庄市还走在了前面。同时,江南会长愉快接受了枣庄国家高新区党工委的邀请,找合适的时机,组团带领会员和优秀企业家前往枣庄市考察,把握住枣庄市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深度参与枣庄这片热土的投资和建设,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