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公告

关于聘任贾全顺先生为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的公告

日期: 2020-05-12 17:15:22

各位会员、理事:

       根据《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章程》相关规定,经我会理事会研究通过,决定聘任贾全顺为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贾全顺,男,广西山东商会会长、广西恒顺电器有限公司、广西恒鼎房地产有限公司、南宁市顺天食府董事长。
      贾全顺先生关心关注公益事业,重视教育扶贫工作,一直以来对基金会的公益事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以切身行动投入公益慈善事业,时刻关注着基金会的发展,同时也为教育公益事业做出了诸多贡献。


     广西山东商会是由山东企业家在广西兴办的投资企业自愿组成。于2008年5月起开始筹备,在鲁、桂两省政府的关怀指导下,于2009年5月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协作办公室、民政厅批准同意正式成立,成为了政府联系山东驻桂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成为了山东驻桂民营企业的大家庭。在新的时期,商会重点在“发展会员,壮大队伍;维护权益,搞好服务;发展经济,促进和谐;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开展活动,增强活力”等五个方面下功夫,为打造出一家具有山东特色的驻桂商会而努力。

       特此公告!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