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活动专题

深圳烟台商会孔繁鹏会长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0-05-11 16:44:24

2020年4月15日,深圳烟台商会孔繁鹏会长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在我会发起人张明勇等主要领导的热情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基金会办公环境、文化建设、党支部建设。双方就公益项目、教育资源、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交流期间,通过观看基金会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关于基金会智慧校园建设公益项目。针对当下“互联网+教育”大平台,推动教育资源融合、信息化发展大趋势,助力提升乡村教育整体发展水平。我会发起人张明勇表示基金会的发展也要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的位置,为学校提供教育信息化资源共享的平台,促进各地区教育均衡发展。疫情期间,基金会也在第一时间发动联合会员单位,为各地学校师生提供免费的在线教育学习资源,助力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孔繁鹏会长作为在深圳发展的山东人,一直以来也是教育行业的领先者,是山东人的榜样,多年来深入研究教育发展。孔繁鹏会长对基金会的发展表示高度认同。他表示发展教育意义重大,多年来基金会为全国各地师生捐资助学,充分发扬了爱心奉献精神。同时,通过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手段,有效的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紧密联系,优势互补,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创新协同,稳定有序地推进双方各项教育、公益项目合作的落地实施,共同为教育事业有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