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媒体聚焦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走访量子高科

日期: 2020-05-11 16:34:43

2020年4月21日,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鲁商联盟会副主席、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走访量子高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受到上海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量子健康董事长王振,山东省驻上海单位委员会副书记、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陈金秀,上海山东商会监事长梁明华等领导热情接待。


李斌主任热情接待研究院明勇理事长


聊城乡贤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与山东省驻上海单位委员会副书记、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陈金秀合影

在王振董事长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文化建设、项目运营及发展规划,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文化和微生态健康产业。


广东量子高科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是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A股:300149),旗下量子医疗设立的专注于应用微生态生物技术改善人类健康的科技企业,针对糖尿病等慢性病提供肠道菌群分析、基因测序、菌群移植、微生态非药物干预等业内领先的精准健康管理产品及服务。集团拥有5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研人员达2000多人,其中科学家超过20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