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媒体聚焦

中都远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强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

日期: 2020-05-10 08:46:38

2020年4月28日,中都远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强,济南菁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天晴,蓝海鸿升(北京)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伟,鸿升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鑫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交流座谈。在我会发起人张明勇等主要领导的热情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基金会办公环境与文化建设。双方就公益项目、教育资源、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与会领导对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及发展成果表示赞许,同时,郭强董事长、张英伟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结合教育发展需求,进一步探讨了关于在线教育合作项目,提供更多教育服务。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为双方开展高效务实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也将继续推动更加全面的交流与互动,优势互补,在更多教育领域探索合作契机,携手共赢,助推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