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一行到浙江省山东商会走访交流

日期: 2020-05-09 13:59:07


2020年5月8日,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鲁商联盟会副主席、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肇庆市山东商会会长杨民军,广东省山东济南商会副秘书长、珠海连横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荣走访浙江省山东商会交流座谈,受到浙江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范海亮的热情接待。


交流期间,范海亮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商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浙江省山东商会为在浙的山东老乡提供了温暖的家,全心致力于服务家乡各级政府的招商引资工作,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添砖加瓦。


随后,双方就社会服务、捐资助学、公益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我会发起人张明勇表示今年也将与浙江省部分地区展开深入合作,为城乡学校带去优质的教育资源,有效助推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同时也为学校复课提供有利的物资保障。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建设家乡,回馈社会,为浙鲁两地教育文化与公益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