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第十一届山东省政协常委李斌主任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指导交流

日期: 2019-04-12 15:57:57

      2019年3月25日,第十一届山东省政协常委李斌主任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指导交流。我会发起人张明勇、山东省未来智能产业研究院王佐勋院长、路士超主任热情接待。双方就基金会项目建设与教育信息化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我会发起人张明勇首先介绍了基金会的理念和整体概况,就基金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基金会品牌项目助力教育信息化进行了交流沟通。张明勇表示,基金会一直积极探索通过教育信息化手段开展教育扶贫扶智工作,推动“互联网+”和脱贫攻坚深度融合,促进县域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希望可以进一步通过信息化手段缩短城乡教育发展差距。

      李斌主任对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基金会公益项目的实施为不同地域师生提供了有效的现代化教育资源,为教育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对基金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李斌主任指出基金会要继续围绕教育信息化公益项目方面加强协作,帮助各社会组织更好的成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交流,为基金会下一步发展打开了新的思路。今后我会将继续深化公益项目品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教育公益事业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