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张明勇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 2019-03-05 15:33:30

       2019年2月27日,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农工党党员、阳刚集团董事长杨景;柳亚子纪念馆馆长陈琼陪同下,了解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地方组织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文化历史。

      毛啸岑(1900-1976),新南社社员,早年与柳亚子共创办《新黎里》报,影响巨大。国共合作时期任国民党江苏省党部委员、秘书长。他也是农工党建党初期在江苏发展组织、开展革命活动的江苏干部会三位领导人之一。毛啸岑故居于2017年7月经修缮对外开放,并挂牌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副主席杨震到访参观,原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题写了陈列馆馆名。

       通过参观参观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简介、农工党在江苏以及苏州的早期革命活动情况,张明勇表示,直观感受到毛啸岑等党派先贤的崇高品质,切身体会到爱国、民主、团结、奉献的党派价值理念,感受到农工党与中共风雨同舟、共创伟业的合作初心,更加坚定了信念,要努力做党派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