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宗立成获授“青州人民勋章”

日期: 2019-03-05 15:31:42

       2月20日上午,青州全市工作落实年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根据《青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予“青州人民勋章”的办法》,会议决定,授予李继东、于光民、李全富、姚忠修、宗立成、汲英民等6名同志“青州人民勋章”。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宗立成获授“青州人民勋章”,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为6名同志颁授“青州人民勋章”。

      “青州人民勋章”是青州市最高荣誉称号。李继东、于光民、李全富、姚忠修、宗立成、汲英民等6名同志是青州市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多年来,他们紧紧围绕青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带领企业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青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单位、尧王集团宗立成同志: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经营理念,在引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企业先后荣获“全国科技百强企业”、“全国抗震救灾先进单位”等称号,2018年山东尧王控股集团上缴税金5297.43万元。宗立成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此次获得青州最高荣誉勋章,是对我工作的认可与支持,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舞。站在新征程新起点,我一定戒骄戒躁,带领尧王集团更上一层楼”。

      尧王集团始终注重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在职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1987年成立青州市第一个民营企业党支部,2003年成立尧王集团党委,现有支部5个,党员122人。尧王集团积极把党的政治优势转为企业的发展优势,突出“品质党建”总抓手,以“品质文化、品质团队、品质治理、品质形象”为主题,强力推进了企业繁荣发展。尧王集团先后获得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潍坊市先进基层组织、全国科技百强企业、全国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尧王集团党委也成为山东省委组织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潍坊市委组织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